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自然资源部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26 09:36:04 来源: 点击量:

4月25日,自然资源部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部登记局通报了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工作进展情况,调度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按照会议安排做了汇报发言。

全省各市及涉及易地扶贫搬迁的87县区市的自然资源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部电视电话调度会后,省厅套开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工作推进会。会上,厅登记局就落实自然资源部工作会议及省政府领导最新批示精神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对市县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卢勇要求,全省各市县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夯实责任、分片包抓上用力,在完善台账、销号管理上用力,在核对数据、确保质量上用力,在聚焦问题,加强督导上用力,对标任务,开足马力,全力攻坚,6月底前将每一本证书发到搬迁群众手中,不折不扣的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登记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