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厅确权登记局和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首次尝试网络直播培训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8-04 09:40:12 来源: 点击量:

7月30日,厅确权登记局和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了“陕西省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上图入库及汇交技术培训”。这是不动产登记工作业务培训的一次创新尝试,全省各市县和技术单位约16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干部培训,服务不动产登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扎实推进全省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上图入库和数据汇交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数据汇交任务,培训从背景意义、工作内容、技术路线与方法、权籍调查、登记发证、检查验收、数据汇交与成果归档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基层工作人员提升专业知识,方便大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大家普遍反映这种组织形式新颖、方便、省时,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音视频图文并茂地接受学习,还可以回看、反复看、留言互动,一改以往培训易受场地大小、人员难以集中、时间不一致等限制,做到了全方位、更大范围、更多人员的学习。

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总结经验,创新培训模式,丰富培训内容,为全省各地不动产登记工作提供经常、及时、有效的政策指导。(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