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热忱服务 立等可取 ——蓝田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再获群众好评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8-30 09:24:4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怀有身孕的何女士为蓝田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送上了鲜花与锦旗,她用风趣的语言说到:“这才叫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何女士经房屋中介购买蓝田县一处房产,因怀有身孕,行动不便,又办证心切,房屋中介提议何女士缴纳服务费为其快速代办,被何女士拒绝,她决定自己去蓝田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办证。

8月18日下午,蓝田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了解到何女士详细情况后,决定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原本需要两个工作日办结的转移登记,从出具受理书到何女士的房产证拿到手,整个过程仅用时27分钟。全程只花费80元缴纳了登记费,再无其他费用。何女士连连赞叹:“你们的态度就像这向日葵一般温暖,你们的工作正是‘热忱服务解民忧,高效便捷促和谐’。”(西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