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为民服务显真情 热心服务暖人心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02 09:10:49 来源: 点击量:

8月31日,陕西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收到一面从兰州寄来的写有“为人民服务的楷模”的锦旗,以此表示对陕西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的诚挚感谢,对登记中心耐心为其讲解不动产登记政策,积极帮助处理历史房屋纠纷、化解矛盾进行高度赞扬。

84岁高龄的吴女士是已退休的原兰州铁路局职工,2019年8月因位于西安火车站片区房屋产权纠纷问题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咨询相关事宜,两年来多次来访,期间从中心主任到业务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讲解,主动联系进行回访,在政策上和心理上给予了老人帮助和关怀,时隔两年,经多次调查了解,问询解惑,最终了却了老人多年的心结。

这面跨越万水千山的锦旗不仅是对服务的肯定,也是对工作的激励。今后,登记中心将一如既往秉承便民、热诚、高效的服务宗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作为主线,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作为总要求,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陕西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