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渭南市举行不动产登记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启动暨颁证仪式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4 08:01:1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渭南市不动产登记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渭南市宏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不动产登记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启动暨颁证仪式,标志着渭南主城区进入“交房即交证”新时期。活动现场, 200余户业主领取到了《不动产权证书》,享受到“交房即领证”的新体验。业主代表徐女士手捧不动产权证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以前只是听说,没想到真的实现了,今天不仅领到钥匙收了房,还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真的是太开心了”!

“交房即交证” 模式是渭南市不动产登记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通过主动提前服务开发企业,定期跟踪项目进度,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专人对接开发企业,为“交房即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局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拓展“交房即交证”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渭南局陈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