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榆林局走进金融企业 政企互联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15 10:19:46 来源:榆林局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近日,榆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相关登记大厅、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先后走进中国工商银行榆林分行、中国银行榆林分行、农业银行榆林分行、榆林农商银行和长安银行等十余家金融企业开展座谈,充分听取企业呼声,切实解决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每到一家金融企业,中心工作人员都与企业领导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双方还围绕优化业务流程、缩减办理时限、开展全市通办、档案移交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各金融企业对中心上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不动产登记工作,并就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系统、扩展数据查询主体、加大数据共享和加强协同配合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有序开展网上登记业务提供了重要保障。

在座谈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金融企业达成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业务沟通,从本月起,中心将每周为各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代理人开展一次专题业务培训会,以不断提高新进代理人业务操作技能,提升不动产登记业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企业和群众。

经统计,近期中心已收回企业欠缴档案6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