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杨凌颁发首批地下车位不动产登记证书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21 10:27:42 来源: 点击量:

近期,杨凌示范区臻品丽景、渭惠家园、博学嘉苑等三个小区50多名业主领取了小区地下车位不动产登记证书。

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事做起,扎实推进全区地下车位不动产登记工作。在根据政策规定、学习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杨凌实际,制定印发了《杨凌示范区住宅小区地下车位不动产登记暂行办法》,并多次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开发商和小区业主按规定和程序办理地下车位不动产登记。截至目前,杨凌示范区臻品丽景、渭惠家园、博学嘉苑等三个小区已经办理了小区1200个地下车位的不动产首次登记,50多名业主也办理领取了小区地下车位不动产登记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