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府谷县办理全市首户“全市通办”不动产转移登记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29 08:35:59 来源: 点击量:

按照《榆林市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府谷县开通了“全市通办”业务,实现不动产登记“就近办理”。

前不久,府谷县白某向袁某购买了一套位于榆林市榆阳区的商品房,因白某居住地与交易房屋不在同一区域,且工作较忙,一直未办理转移登记手续。近日,白某和袁某向府谷县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申请办理转移登记,工作人员立即上报市局审核,当日为其办好了全市首户“全市通办”的不动产权登记证书。

下一步,府谷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领域各项服务制度、体系和能力改革创新,加强与相关部门协同服务,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数据信息互通共享,深化“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登记”一体化办理,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全流程服务。(府谷局贾瑞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