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泾阳局:拾金不昧风格高 服务周到品德好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23 09:31:47 来源: 点击量: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公仆”。近日,办事群众封女士将印有“拾金不昧风格高 服务周到品德好”的锦旗送到了泾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近日下午,不动产登记中心孙浩同志办理不动产登记查询业务时,无意中发现柜台边放有一个手提袋,四处询问无果后,孙浩便和高绒同志一起打开手提袋,想着是否能找到失主的有关信息,工作人员发现手提袋内除现金外另有几张银行卡等其他物品,但是只找到该失主姓名却没有任何联系方式。“群众落下了这么多重要东西,肯定很着急,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找到失主,通过业务系统也许能查到联系方式”。但是全款买房开具查询证明的没有联系方式,几位同志又分别和多家开发商联系,询问是否通知有位姓封的女士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具信息查询证明。经过多番努力,终于有了封女士的联系方式。临下班时,封女士来到中心,经中心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和遗失物品后,将遗失物品归还给了封女士。封女士十分感动,当即拿出一笔钱作为酬谢,被工作人员拒绝了。封女士说:“咱不动产登记中心作风太好了,今天虽然比较冷,但我心里却异常温暖”。

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和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理念,展现了自然资源人应有的职业素养和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作为窗口单位,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地服务。(泾阳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