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阎良分局彻底解决新鹏公司家属楼多年未办证难题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1-07 08:35:2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西安市新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家属楼业主代表将印有“为民办事有担当、服务企业解难题”的锦旗送到了阎良分局,“感谢你们,二十多年的心事总算了了。房屋有了合法的产权证,以后再也不愁了。”

原来,西安市新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楼在改制前未进行规划及竣工验收备案,导致该项目房产证难以办理。二十多年了,他们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阎良分局表达了办证诉求。分局得知情况后,迅速安排专人对接、结合项目实际深入摸底,同时联合区住建、消防等部门综合研判,灵活运用当前处遗政策规定,以最快速度为该项目办理了房屋首次登记。目前,该项目业主均已开始办理转移登记,陆续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合法权益得到了保障。(阎良分局张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