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武功县不动产登记大厅线上缴费正式开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3-21 08:30:33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武功局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解决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群众缴费“来回跑”的问题。近日,不动产登记大厅扫码支付功能正式开通。办事群众通过第三方支付即可快速完成不动产登记缴费业务,实现了受理、缴费、领证一厅式全流程办结,切实提高了财政票据社会需求便捷度,满足了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时便捷支付的需求,大大节省了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时间。

同时,同步开通了不动产登记电子票据服务,办事群众缴费成功后,根据缴费短信提醒,登陆陕西省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输入“交款人”、“电子票据代码”、“电子票据号码”、“校验码”、“验证码”,点击“查验”,即可下载电子票据。电子发票与纸质发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并且具有不易丢失、损坏、随时打印等特点。

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为抓手,持续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高群众办事便捷度。(武功局杨继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