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汇报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01 08:50:11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省级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推进集成统一的全省网上“一窗受理”平台工作,近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汇报会。中心全体领导干部、技术单位项目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相关背景、主要目标、业务需求、建设内容、技术架构、实施计划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技术单位就系统建设的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

为更好开展今年项目建设,推动省级不动产登记信息化整体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会议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标信息化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将本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确保高质量推进、高质量建设、高质量完成;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数据共享能力建设,让数据流动起来,拓展登记服务应用;三是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做好安全与项目的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清除系统中潜在的高危漏洞。(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