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咸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优质服务获企业肯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13 08:26:1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工程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咸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玉泉路大厅,为中心权属审核科赠送了写有“守初心为群众解忧 有担当给企业助力”的锦旗,为登记一科赠送了写有“敬业热情有温度 踔厉笃行办实事”的锦旗。

新运工程有限公司为员工建设的住宅项目因分散登记手续不全等原因一直无法办理登记。2021年6月,咸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处理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及文件精神,帮助企业整理申请材料,协调衔接住建房改部门,完善相关材料,助力企业解决职工的办证难题。

在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符合不动产登记要求后,中心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现场踏勘、为企业加紧办理楼盘落宗;随后,由专人负责,开辟绿色通道及大宗业务专属服务,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理首次登记、转移登记,3个工作日内完成了第一批近60户个人不动产权证书的发放工作。中心高效便捷的服务,获得该企业的高度认可。(咸阳局王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