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陕西省省级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19 08:30:30 来源: 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陕西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陕西省省级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平台建设项目” 进行项目验收。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平台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观看了平台操作演示。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对“陕西省省级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平台建设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该项目设计理念先进、系统功能齐全、技术路线合理、运行稳定,项目文档资料完整,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内容,达到了建设目标,满足验收条件,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同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级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平台的建成,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业务申办的全省统一网上入口,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的堵点难点问题,获得了较好的评价,为下一步全省不动产登记“一窗办事”、“全程网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按照中、省有关要求,继续深化省级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缩短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不动产登记的速度和温度。(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