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1 08:35:57 来源: 点击量:

为强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进中心全体人员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4月15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技术作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一起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通过专题学习全面了解了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从思想深处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普遍性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坚持学做结合,在学习相关法规的同时结合中心工作特点抓好宣传贯彻。一是准备开展不动产登记信息数据安全方面的专题培训,增强依法做好数据安全的意识;二是扩大宣传,制作专题展板,将有关法规政策,在网站相关版块进行宣传。三是安全教育人人参与,每位同志要积极备战“4.15有奖竞答”。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了对国家安全重要性认识,形成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严格做好不动产登记信息数据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思想防线。(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