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府谷局: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进银行 助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5-06 08:31:4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登记服务和贷款审核放款效率,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近日,府谷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在新区农商银行开展了业务强化培训会。县农商银行28个分理处48名客户经理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针对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举措的具体事项,对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银行抵押权设立、抵押权注销、预告预抵、产权查询等业务操作流程及资料采集、上传规范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进银行,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举措,对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压缩抵押登记办结时间、提高放贷效率具有重要作用。府谷局将深化与各商业银行合作内涵,不断助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提质增效,更大程度便民利企。(府谷局任志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