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省厅召开自然资源确权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培训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5-11 10:44:16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质量和队伍作风建设,5月10日,厅确权登记局组织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确权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培训会。

培训聚焦自然资源时空信息技术前沿科技,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政策解读,不动产登记政策与实务及不动产信息安全要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军、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研究员姜栋、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研究员刘聚海以及长安大学教授李芹芳等国内相关方面顶尖专家进行授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全程参加培训,并进行开班讲话。

卢勇强调,今年全省自然资源确权和不动产登记工作肩负着“交地即交证”、“交房即交证”等重点改革,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全面启动,农村、城镇不动产数据汇交和登记窗口规范化建设等多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通过培训工作,不断统一思想,拓展视野,提升认知,为更好地履行职责,提高工作质量提供能力保障。要注重学以致用,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充分运用到自然资源确权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实践中,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相长、融会贯通,确保全面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厅确权登记局、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在省厅主会场,各市县(区)确权登记局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及相关业务工作负责同志约300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登记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