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我省省级不动产登记平台数据库升级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7-01 08:47:30 来源: 点击量:

6月23日,陕西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在西安组织召开专家验收会,对陕西省省级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数据库升级项目成果进行验收。

该项目立足于省级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应用现状和数据库标准修改升级需求,通过梳理部省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及工作要求,结合我省工作实际,按时完成了省级平台升级改造、及时与部级、市县级系统进行测试连接,保障了不动产登记业务数据上传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会上,中心对该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实施单位对项目实施过程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专家验收组对照项目工作目标、技术方案、总结报告等资料,对项目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其符合相关规范标准,达到了工作要求。

下一步,在省级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平稳运行的基础上,我中心将持续加强数据标准及规范建设,规范接入、建库、更新及管理等各个环节,优化数据存储方式,将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最终汇交成果纳入全省不动产登记数据库体系。在各项数据更新中,全面推广技术与标准、质检要求相融合的管理方式,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为下一步数据共享服务与数据资源监管提供准确、现势的数据支撑。(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