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白水局举办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8-04 08:30:2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白水局在汇邦中央公馆举办比亮点、促发展暨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活动。白水县局、汇邦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县国家税务局第一分局、房地产管理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业主代表21人及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颁证活动。

活动现场,汇邦地产总经理代表白水县首个“交房即交证”试点项目做了表态发言,承诺汇邦中央公馆作为本次交房即交证试点楼盘,将严控施工质量,确保每栋楼都能顺利验收和交付。同时,及时推进、积极办理,保证每一户业主交房即能拿证。业主代表刘娜对“交房即交证”表示赞赏和肯定。

白水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县局将紧紧围绕“稳增长、促发展”目标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推进 “交房即交证”工作常态化。同时,在平台功能和服务质量上做加法,在流程环节和材料清单上做减法,努力实现登记材料更简洁、流程更优化、服务更高效、群众更满意。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不动产登记证21本。(白水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