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宝鸡局:聆听百姓声音 全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9-06 08:30:37 来源: 点击量:

8月31日,由宝鸡市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政风行风热线》第1762期栏目以现场直播的方式播出,1.79万名热心网友和听众参与此次《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的播出。宝鸡市职转办、营商办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做客直播间,与广大听众及网友互动交流,热心接听场外热线群众反映的有关不动产登记难话题,逐一解答群众问题,虚心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接受社会监督。

在节目现场,市不动产登记局负责人介绍了市自然资源系统认真贯彻中省“放管服”改革要求,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程跟办,开通了用地保障预审、报批“绿色通道”,实行差别化供地政策,保障了全市一批重点交通项目加快落实落地;特别介绍了我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交易、税务”线上平台、掌上APP开发、与税务系统开设“一窗办事”等各项便民服务措施以及群众特别关注的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办法、化解进度等。在节目中,场外热线电话接连不断接入直播间,问题具体,直奔主题;在网络直播平台,广大热心网友积极参与,频频提问。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对节目热议度高、话题集中的福运公寓办、绿城逸水苑等小区办证难问题逐一答复和说明,并对节目中高频出现的土地手续不完善、未通过竣工验收、欠缴税费等问题,深入剖析根本原因,现场拿出具体解决办法。此次直播专题栏目,得到了市人民广播电台的全力支持和广大听众、网友的热情参与,取得了广泛认可。(宝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