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汉阴首宗“交地即交证”项目成功落地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9-15 08:30:4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汉阴县为安康启源顺汽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公开挂牌竞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权证书》,实现首宗“交地即交证”项目顺利落地。

安康启源顺汽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前期通过挂牌方式成功竞得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2宗商业用地,面积22.68亩,该县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及时对土地供应审批、权籍调查、权属审核后,通过流程再造、共享多测合一成果,完成了出让地块不动产权籍调查和登记信息录入,指导该公司提前准备登记办证资料。在该公司交清土地出让款和契税后,快速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为企业向陕西省公安厅申报“驾考中心项目”提供高效服务,成为汉阴县推行“交地即交证”改革的首个受益者。

“交地即交证”大大缩短了权利人的办证时间,提高了不动产登记办事效能,实现交地与交证“双同步、零时差”,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服务质效提升的“加速度”。(汉阴局杨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