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西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窗口服务学银行”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21 08:35:34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进一步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专业素养,西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了“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学银行”活动。

近日,新区及各新城窗口业务负责人员赴中国农业银行西咸新区沣泾大道支行,向银行学习窗口建设相关管理和服务模式。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农行沣泾支行对其硬件设施管理、人员职业素养培养、银行标准服务流程、管理体系设计等特色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展示了诸多高效服务信息化、智能化的便民设施,分享了如何更好服务群众的实际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西咸新区局将以银行服务理念作为学习标杆,积极查找不足,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优化自助服务设施,为办事群众及企业提供“人性化、爱心化、贴心化”服务,便利办事群众,将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质量推上一个新台阶。(西咸新区局梁晶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