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南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处置 解决不动产“办证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5-19 08:35:44 来源: 点击量:

“感谢你们,真心实意为我们解决难题,困扰我们多年的办证问题得到了解决……”近日,汉中百隆众鑫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着“情系企业解难题 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汉中市南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中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全省“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解决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作为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的具体行动,通过强化领导,明确重点,细化措施,建立“建库销号、动态留痕”的效能监管制度,发现一件、登记一件,解决一件、记录一件,销号一件,落实专人跟踪服务,全力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截至目前,中心已解决菊园小区、百隆广场、汉府国风等历史遗留问题10起,完成发证1500余本。(汉中市南郑区周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