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专项工作 > 正文
白河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7-12-12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7-12-1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7-12-12

日前,白河县国土资源局通过精心组织,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的主题,在县体育场扎实开展了第4个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周集中示范宣传活动。

该局高度重视,召开了会议,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印发了活动方案,实时更新了普法知识,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资料,工作人员配合默契,主动热情服务,共发放国土资源政策、法律、法规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10种2000余份,画册500本,认真耐心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本次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土地、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范、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法规知识有了深入地了解,营造了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浓厚法治氛围。(雷再兵、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