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专项工作 > 正文
永寿局积极开展“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0-21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9-10-21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0-21

在10月17日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永寿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凝聚自然资源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在帮扶的马坊镇营里村,开展了“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活动。当日,全体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同吃同劳动,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户容户貌整治等工作,让贫困群众了解扶贫政策和扶贫成效,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信心。

活动之外,在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长的积极推动和协调下,全体帮扶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一行共30余人在营里村开展“小桔灯暖心衣橱”“暖心玩具馆”集中自选捐赠活动。活动当天,“暖心衣橱”集中自选捐赠活动89人挑选衣物物品共453件。“暖心玩具馆"自选捐赠活动中,123名儿童挑选了495件玩具,为该村贫困群众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在永寿县中心广场,移民办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易地移民搬迁政策、发放宣传资料。通过设立咨询台、布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充分展示县自然资源系统脱贫攻坚阶段性成果,使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有了更深了解和认识。活动当天,该局共设立宣传点3处,制作宣传版面5张,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10余人次。(赵强 闫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