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专项工作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6-28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1-00065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6-28

6月25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围绕“集约节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在大唐西市广场开展了全国土地日主题现场宣传活动。副省长郭永红,省自然资源厅厅长薛建兴,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孙新文,西安市副市长和文全,以及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涛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展板宣传、播放宣传片以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我国现阶段自然资源基本国情国策,我省目前的耕地保护形势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现状,围绕征收补偿安置、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现场发送《土地管理法学习宣传小册子》《自然资源知识100问》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政策咨询50余人次。现场还组织群众及志愿者进行了“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签名活动。(厅法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