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长武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地质灾害排查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3-27 09:39:07 来源: 点击量:

3月初开始,长武县自然资源部门联合技术单位对全县38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全面排查。

一是认真排查,积极应对。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对每个地质灾害点现场勘察、询问,详细记录,对工作人员不能到达的区域,采用无人机现场勘察、录像,查清各地质灾害点的变化和发展趋势、存在问题及今后应注意事项。同时,对每个地质灾害点威胁户数和威胁人员增减做进一步核查、核实,为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最基础的信息资料。

二是核实信息,加强监测。对全县地质灾害点的监测责任人和监测员信息(姓名、手机号码)进行了再核实,对监测员进行了调整和完善,严格落实地灾防治责任,提高监测员的积极性和工作能力。

三是对标对准,建立台账。通过排查,全县地质灾害点形成一点一档纸质版和电子档,为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为完成地质灾害点核销任务奠定基础。(长武县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