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商洛局督导山阳基层站所建设及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03 08:02:26 来源: 点击量:

7月27日,商洛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带领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赴山阳县高坝店镇、宽坪镇调研基层资源所建设情况,实地查看法官镇法官庙赵家湾滑坡隐患点、漫川关镇古镇社区关梁子滑坡隐患点汛期监测防治情况。

在高坝店镇、宽坪镇国土所,督导组详细了解两个站所的人员编制、办公设施、工作开展等情况,对基层一线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基层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一线阵地,勇于克难攻坚,强化执法监管,做好地灾防治,坚守耕地红线,打赢青山绿水保卫战,做守护自然资源的先锋卫士。

在法官镇、漫川关镇地灾隐患点,督导组仔细查看了监测日志填写、防灾明白卡发放、工程治理、宣传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基层地灾防治工作一定要坚持防治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做好在册隐患点日常监测工作,特别要以学校、集镇等人口密集区为重点,加强宣传培训,搞好应急演练,加快工程治理,全力做好当前地灾防治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