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阎良分局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18 09:13:56 来源: 点击量:

针对近期持续阴雨天气,阎良分局三举措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一是全面排查。按照“全方位、无死角、无遗漏”的原则,在全区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大排查工作,重点做好北部塬区塌陷、地裂缝、滑坡等隐患排查,健全台账,逐点位反馈相关部门、街办,要求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

二是逐点认定。针对巡查发现的振兴街办龙游村纪王组道路塌陷点、振兴街办凯龙环保项目区滑坡区域等2个点位,及时联系市局相关处室专业人员进行性质认定,并按照专家意见,即时制定整改方案、限时推进整改、排除安全隐患。

三是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严肃值班纪律规定,坚持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要求所有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同时要求资源规划所针对辖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安排专人24小时应急值守,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有效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安局张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