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分局开展在建工地地质灾害风险点巡查检查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08 09:29:12 来源: 点击量:

汛期以来,新兴纺织工业园自然资源分局组织人员对园区内所有建设项目在建工地土堆、基坑等地质灾害风险点进行不间断巡查检查,力求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严格值班值守。完善巡查、监测、预警、应急响应等制度,责任到人,确保降雨期信息及时畅通,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做到不迟报、不漏报。二是加强巡查力度。监测人员每日对园区地质灾害风险点和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巡查监测,严密监测雨天工地土堆和基坑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做出处置。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向建设单位和周围群众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并告知居民群众做好应急措施,遇到紧急情况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防范由于雨水长时浸泡出现土堆滑坡、基坑坍塌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咸阳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