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汉中局举办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建设技术人员培训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17 09:10:42 来源: 点击量:

11月11日,汉中局召开了汉中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建设技术人员培训会。市局分管领导、监测站、各县(区)局分管领导、监测站站长、业务骨干、片区专家以及驻汉地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汉中市地质环境监测站负责人、汉中市地质灾害片区专家、预算专家,分别就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管理,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勘查、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等相关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述,并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的方式,激发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培训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全市地质灾害防治从业人员的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建设知识,增强了做好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的信心和责任心,为即将开始的2021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汉中局张宏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