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赴商洛检查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建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21 08:55:2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第二检查组赴商洛检查2021年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建设工作,同步开展技术培训。市、县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并参加会议。

检查组先后在镇安县自然资源局、镇安县地质环境监测站查阅了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赴镇安县青铜关镇阳坡山滑坡监测点现场查看专群结合监测预警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对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在镇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2021年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建设培训会。会上,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袁旭东对《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技术指南(实行)》进行解读,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全守村讲解了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建设重点,工程师雷聪讲解了物联网、监测预警信息系统实用操作。对于进一步加快全市2021年度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水平和防灾减灾能力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提供了有效技术支撑。(商洛局虞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