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榆林市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勘查中心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30 11:31:2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榆林市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勘查中心党员干部走进西安交大,参观西迁博物馆,学习西迁精神。

博物馆一层展馆以图文实物和多媒体等形式展陈,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就西安交大西迁精神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学习了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感悟西迁精神激励一代代知识分子奋勇前进的磅礴伟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志学习西迁精神,强化初心使命,敢为人先,勇于担当,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国家命运之中,把爱国情怀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

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强调,要结合工作,认真梳理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工作项目进展情况、任务完成情况、绩效实现情况,切实做到全面规划,心中有数;要详细对照“双清零”和2020年、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任务指标,查漏补缺,及时总结,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稳中有快,科学有序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按制度、按规矩、按标准、按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