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榆林局开展地质灾害防治体系人才队伍建设培训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06 11:01:55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全市地质灾害防治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地质灾害防治综合技能与业务水平,4月18日至23日,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环科和市地质地勘中心组织各县市区资源规划系统地灾防治业务骨干共计30余人在西安交通大学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人才队伍建设培训。

本次培训紧盯当前地灾防治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特别邀请了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省地质环境监测站陕西总站、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和长安大学专家学者,坚持理论结合实际案例,就如何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地质灾害应急处置策略与应急管理、地质灾害智能监测、黄土地质灾害发育特征与形成机制等方面为学员作了讲解,对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地灾防治业务水平,更好履行职能职责打下了扎实基础。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集体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先辈们为国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个人。(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