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汉中局部署近五年地灾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总结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0 08:31:46 来源: 点击量:

5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总结工作,是今年省厅要求谋划做好的一项重要工作,汉中市局紧跟省厅部署,4月8日,召开全系统专项工作会议,谋划安排2018年以来近5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总结工作,并采取措施,强化综防体系工程项目管理和监督检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5年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汉中市自2018年实施综合防治体系以来,先后争取资金4.32亿元,下达各类建设项目533个,已完工项目409个、正在实施项目124个。针对全市防治项目进展不均衡、部分县区进度缓慢的实际,分类统计、量化排名公开通报,促进项目实施进度;针对各县区项目监管不规范问题,组织各县区实地观摩项目管理、项目验收,将各年度项目建立台账,分阶段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施工过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在确保5年建设任务按期完成的基础上,对接项目总结要求,及时做好项目收尾、项目资料整理,及时组织开展初验和审计;同时,严格按照部、省要求,做好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管理系统所有填报工作,确保项目实际进度和系统填报同步更新、准确无误。(汉中局田彦新、王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