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地质灾害防治联合指导组在眉县督导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7-07 08:53:57 来源: 点击量:

7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带领省地质灾害防治联合指导组在眉县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抗弟,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富强陪同检查。

在眉县常兴镇杨家六组滑坡治理工程,检查组深入项目现场,查看施工进展情况;在杨家村群众家中,检查组仔细查看“两卡一案”发放填写、避险演练、宣传培训和群测群防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指导基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王雁林对眉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夯实工作责任,积极响应,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加强避险演练,开展宣传培训,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防灾避险能力;要加快治理进度,及时完成施工建设,并结合杨家六组滑坡治理工程位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区的特点,统筹做好治理区域地质灾害和文物保护的宣传工作。(转载于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