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宝鸡市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7-07 08:35:35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7月5日,宝鸡市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胜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宝鸡市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丁胜仁分析了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从思想认识突出“紧”,防范责任突出“实”,灾害监测突出“用”,预警研判突出“准”,转移避灾突出“早”,抢险救援突出“快”,救灾救助突出“细”,值班值守突出“严”等八个方面对做好近期及下一阶段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宝鸡市局胡荣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