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创新 > 正文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07-12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7-07-1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7-07-12

陕国土资办函〔2017〕9号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国土资源局,厅机关各处室(办、局)、直属事业单位,各有关单位:

现将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陕科发〔2017〕9号)转发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需要省厅推荐的科技计划项目,请各单位按照要求于2017年8月3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并将系统生成的书面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一式7份,按要求盖章后于2017年8月7日前报送省厅政策法规与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贾海燕 张海霞 84333152/84333100

地址:西安市劳动南路180号609、610室。

附件:关于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

                                                                                                   2017年7月12日

  
附件【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