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创新 > 正文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转发《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04-13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8-04-13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8-04-13

陕国土资发〔2018〕52号

各设区市国土资源局,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国土资源局,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省地质调查院、省地建集团、各地勘单位,各协会、学会及有关高校:

现将《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18〕6号)转发你们,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推荐条件、推荐方式、推荐时间和推荐要求开展推荐工作。需要省厅推荐的项目,在报送前,要按照公示要求在完成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请申报单位以正式函形式报送推荐成果,正式函应包括组织推荐过程、推荐成果数量、公示情况及结果,并附推荐成果汇总表,于2018年5月10日之前报送省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推荐科普作品的需附5套科普作品。推荐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的,按照通知要求于5月5日前完成网络填报,并由所在单位以正式函形式报送省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省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公示推荐结果,请各单位按时间报送,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贾海燕 贺诗琛

联系电话:029-84333086 84333065(传真)

地 址:西安市劳动南路180号省国土资源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705室

邮 编:710082

电子邮箱:sxgtzykj@163.com

附件: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18〕6号)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

                                                                                              2018年4月9日

  
附件【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18〕6号).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