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省农用地土壤样品采集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 : 2018-09-03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8-09-03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8-09-03

近日,陕西省农用地土壤样品采集项目组圆满完成了我省农用地土壤样品采集工作,累计完成采样点位1.4万余个,采集土壤样品2.4万件。

农用地土壤样品采集工作自2017年10月底开始至今年8月初结束。为了圆满完成农用地土壤样品采集工作,我省紧抓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样技能知识和工作纪律培训,对易错环节重点说明,并要求技术人员严格按规范作业,保质保量完成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的各项任务。我省明确要求严把质量关,对样品采集、保存和流转工作分环节质控,确保样品质量100%合格。

最终,经过项目组10个月的辛劳奔波,我省全面完成了农用地土壤样品采集工作,其中采集表层无机样品1.5万件、深层样品1500件、有机样品7500件。(记者 乔佳妮 转载于陕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