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创新 > 正文
苏陕地质调查战略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 : 2018-03-27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8-03-27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8-03-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苏陕扶贫政策,推进苏陕两省国土资源厅《支持发展飞地经济的协议》,推动两省地质调查战略合作,近日,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朱锦旗一行5人到陕进行考察调研, 3月21日在省地质调查院召开交流座谈会。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洪增林,副院长白宏、黄建军、总工程师宁奎斌,省国土资源厅、省地质调查院机关有关处室、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朱锦旗院长在会上表示,在苏陕合作的大背景下来到陕西省地质调查院考察调研意义重大。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在地面沉降防治、生态环境地质调查与监测、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些能够广泛服务于社会的成果,愿意在地质调查、人才交流、成果转化、创新机制等方面与陕西地调院开展真诚合作和支持。

省地质调查院洪增林书记强调,新时期双方要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地质大数据平台建设、城市地质调查项目攻关、土壤地球化学成果整体跟进及重大地质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打造新时代苏陕合作的典范。

与会同志认为,本次会议对今后两省国土资源系统长期发展、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各方将共同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磋商协调,尽快落实相关合作事宜,共同打造新时代苏陕合作的典范。(省厅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