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创新 > 正文
2018年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科技与对外合作工作培训班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07-02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8-07-0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8-07-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外交思想,进一步提高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对外合作交流水平,培育干部队伍科技素养。6月28日,省国土资源厅举办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科技与对外合作工作培训班。各设区市国土资源局、杨凌示范区国土资源局,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单位,省地调院、省地建集团、部重点实验室、科普基地,各地勘单位,有关高校等负责科技与对外合作工作的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在开班讲话中强调,科技创新与对外合作工作是推动我省国土资源各项事业向上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外部推力。一要正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做好科技与对外合作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服务发展大局,为新形势下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科技与对外合作工作管理能力与水平。

此次培训得到自然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省科技厅和省外事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安排具有深厚理论功底、丰富实践经验的领导和专家围绕资源理性利用与生态保护、新时代地质矿产领域一带一路建设、陕西省科技政策动态与应用、外事管理及政策等内容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