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下载专区 > 下载专区 > 综合管理 > 正文
(附件一)2015年度国土资源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执行情况自查报告内容提纲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5-12-07 16:31:39 来源: 点击量:

附件1

2015年度国土资源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执行情况自查报告内容提纲

一、国土资源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总体情况

主要内容包括本省(含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下同)以及所辖市、县级国土资源部门2015年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获奖情况等。

二、制度建设情况

主要内容包括本省以及所辖市、县级国土资源部门网站制度建设情况。

1  网站制度建设情况

序号

制度名称

颁布单位

颁布时间

1

2

3

注:2014年已填报过的制度无需再列。

三、门户网站安全情况

主要内容包括本省以及所辖市、县级国土资源部门2015年门户网站安全防范工作总体情况,是否发生安全隐患,处置情况等。

四、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主要内容包括本省以及所辖市、县级国土资源部门国土资源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

五、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主要内容包括本省以及所辖市、县级国土资源部门国土资源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对国土资源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执行情况检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2016年度国土资源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执行情况检查指标编制的建议等。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