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国务院信息 > 正文
15人获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技奖
作者 : 王瑜 代国标 发布时间 : 2020-11-30 09:56:20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点击量:

日前,经过专家初评、公示和终评,唐朝生等15人荣获中国地质学会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

根据《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基金章程》《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奖励条例》规定,中国地质学会于今年7月1日启动了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的评奖活动。

经过候选人申报、院士或单位推荐、中国地质学会秘书处资格审查等环节,确定有效候选人91名。10月25日,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初评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15名候选人,并于10月26日~11月6日进行了为期10个工作日的公示。11月21日,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终评会议召开,投票产生了15名获奖者:授予唐朝生等7人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地质科技研究者奖;授予胡彩萍等7人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野外地质工作者奖;授予刘华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