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长武局:疫情防控与执法检查两不误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4-09 08:03:09 来源: 点击量:

长武县自然资源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成2个工作组对36个土地卫片图斑迅速开展内外业核查,扎实推进卫片执法检查。

一是认真研判图斑信息。通过具体研究分析,初步掌握县域内36个图斑的基本情况,并逐一判定各个图斑所在的具体方位、所在村落、图斑性质以及用地单位、建设项目、报批情况等,为制定针对性整改方案打下基础。二是扎实开展外业核查。安排专人实地勘测,通过举证程序系统现场举证,拍摄现场照片,对每一个图斑的实际用途、单位名称等相关信息均在现场调查清楚,记录在册,确保定性准确真实。三是及时做好内业整理。利用实地核查的资料信息,将核查结果通过卫片执法检查系统进行上报。同时对核查过后的卫片图斑卷宗及时整理归档,做到一图一档,装订成册,规范完整。

截止目前,长武局已全面完成36个图斑检查工作,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3份,立案处理3宗,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执法检查工作两不误。(李松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