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督导组赴榆林督导检查2020年度土地违法问题查处整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12 08:29:53 来源: 点击量:

5月7日,省自然资源厅第二督导组一行赴榆林督导检查2020年度土地违法问题查处整改工作,市局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以来卫片执法工作进度及核查处理情况、耕地保护专项督查处理情况、各项遗留违法违规问题查处整改情况等。

督导组对榆林市在2020年度土地违法问题查处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以来中央、省委在卫片执法、耕地保护督察、土地例行督察、“大棚房”专项整治等工作中提出的各类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查处整改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与更高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在全省开展土地违法问题查处整改及督导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土地执法和监管工作。

榆林市局表示要严格按照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集中整治消化系统内部存在问题,进一步推进严格执法,强化“严起来”执法理念,将“严起来”工作要求贯穿自然资源执法全过程。(市局执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