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咸阳市全面启动2020年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9 09:03:3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2020年第一季度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全部下发至各县市区,咸阳市全面启动2020年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此次自然资源部共下发咸阳市土地卫片执法图斑356个,涉及监测面积5239 亩,共下发全市矿产卫片图斑13个。

咸阳市成立了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长任组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发改、公安等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全市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市政府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迅速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市局组织全系统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卫片执法核查检查的通知》,将成立两个图斑核查小分队,采取分片包干方式,对各县市区卫片图斑内外业核查开展核查抽查,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可靠,并将采用违法案件直查、督办等方式,加大违法案件查处整改力度,确保全市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实现“零约谈,零问责”的目标。(王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