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快速拆除居民小区违章建筑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08 09:17:04 来源: 点击量:

5月29日,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李台街道办天惠小区2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解决了群众诉求和小区居民供热交换站的用地选址问题。

5月11日,杨凌局收到群众举报,反映李台街道办天惠小区有2处违章建筑,严重影响小区的安全和周围环境,同时影响小区供热交换站的用地选址,要求尽快予以拆除。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群众的诉求,立即安排执法队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依法向开发商下发了相关法律文书。据了解,该小区的2处违章建筑是小区建设时开发商临时建设的售楼部和库房,小区建成后一直未拆除,开发商将售楼部和库房租给了个人使用,改成了现在的商铺和库房,2处建筑面积约160平方米,属于历史遗留问题。

5月29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执法人员10人,出动执法机械2辆,依法对2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