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铜川局安排部署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10 08:02:17 来源: 点击量:

国务院安排部署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铜川局高度重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了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安排各分局(局)牵头组织开展前期工作。

7月31日,自然资源部和农业农村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基本明确政策框架后,铜川市自然资源局,立即行动,于8月4日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7月3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和农业农村部7月31日新闻发布会基本内容,宣读了自然资源部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遏制增量,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扎实有效的牵头组织开展好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铜川市局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各自然资源分局(局)主要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铜川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张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