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省专班督导组赴榆林督导检查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6-30 10:40:3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督导组组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刘晓军一行赴榆林督导检查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榆阳区、靖边县、佳县和神木县及榆林高新区、科创新城,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消化处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相关资料,并实地督导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6月22日下午,督导组在市政府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督导组通报了5月底全省和榆林各县市区(园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进度;市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工作推进情况;横山区、府谷县、定边县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榆林市专项行动迅速,工作推动有力,处置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提高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要求,以卓有成效的处置力度,为助力全省追赶超越争取更多空间;要攻坚克难,坚持精准施策,加大处置力度,千方百计消化处置剩下“难啃的骨头”;要把好关键,准确把握消除遗留难点、资金运用关键点、出台制度政策重点,精准掌握增分子、减分母、网上核三种方法,灵活运用经济、行政、司法三种手段,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榆林局供稿)